廢話不多說,先上圖 

(第一張大概是拍最好的一張哈哈哈)

上面那張是鼎鼎大名我亞洲熱銷色第一名🥇chili

霧面唇膏我個人嘴唇偏乾,一定要先上護唇膏,再上才不會顯唇紋~雖然它會顯唇紋但是也不至於像一些開價霧面唇膏會讓我脫皮~除此之外,我認為薄擦的話會比較適合日常喔🤗

下面那隻是亞洲熱銷的第四名 black-o-la

滋潤型唇膏,完全不好乾喔~雖然以持久度來說,沒有霧面的chili好,但是都各有優缺點。這隻也是媽媽的愛用色,由於她嘴唇叫暗沉,所以擦這隻意外的顯白又有氣質

  

  第三個顏色是 亞洲熱銷色第二名🥈see sheer

是最適合學生日常的粉色系列!!!(尖叫)很少女的珊瑚粉,我的愛用色,擦起來有櫻桃小嘴的感覺💐

(直接上一張圖)

 

 

  

(再來上chili 跟black-o-la的全臉照)

Chili 👇(分別是薄擦跟厚擦)

   

再來是black-o-la👇

   

 

謝謝大家看完我不專業分享😹

因為光線的不同所以試色的照片難免有的出入,請見諒

之後我會再分享其他的美妝或生活日常~👧🏻

請大家多多支持喔😘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llaaa's 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